2012去邁阿密畫畫:-)



一拖再拖的旅居海外冒險 總算是敲定
NIHEL已經在那裡半年 時間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

多虧了SKYPE 分隔兩地的生活並不特別感到辛苦


五月初NIHEL回來 接著是瘋狂地與朋友們聚會 六月就要離開台灣了


貓貓狗狗的日常生活也都安排妥當 ,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動物這麼久QQ

一想到一年多聞不到TOMO嘴邊的悶悶味 及冰冰的水鼻子 就好感傷阿~~~

倒是不用擔心小黑 反正他好像是TOMO在養....

至於貓跟黑米也才新婚半年   一時間也抽不出空思念人類吧


我去那裡要做些什麼呢? 常常有朋友問

真的 我也還沒個計劃 , 不過當然不會陽光沙灘比基尼就這樣過去了

如果可能   把屎把尿之餘 我也要做些什麼才行阿

也許抱個學位回來比較困難.....至少要好好做些有趣的事情!~

當然也繼續努力畫畫摟  我會努力寫BLOG的 :-P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