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弟弟,TOMO>20130224,

TOMO是我家的老米克斯狗,有一雙標準的土狗尖耳朵。
名字源自於日文的朋友,友這個字,
希望她是我的好朋友的意思:)。
她陪伴我考高中大學、一起搬了N次家,
一起捱過大學的朋友、男朋友、作不完的報告。

我最喜歡他嘴邊及腳掌悶悶的狗味,
是敝人心情焦慮時的大麻。
她是最真心的朋友,最忠誠的伴侶。
同時,也是我見過脾氣最差的狗,唉。
沒有狗朋友的她,愛吵架,常自閉而且討厭小孩。
當然我還是不明所以地很愛她。


如果所有寂寞的人因為理解動物的溫暖而坦然,
世界一定會不那麼悲傷,因而少了很多的痛苦吧。

<弟弟>

小孩子,是人類的無限可能:)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