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2012年03月好幽默劇團第拾號作品:D

沒錯~我負責的就是彩繪CUBE啦!:D 超開心超好玩的~



這顆土耳其藍的是第一顆 畫了四面 很自由的畫了貓咪(頂部)一個變成坦克的女人還有一個站在傘上的翹屁股:P

這一顆大家都很喜歡 我也很滿意 是一隻被雲帶走的惡魔牛人



這一次因為地獄使者的邀請 
 能夠加入好幽默劇團的創作 
體驗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 
很喜歡劇團朋友間相處的氣氛 感覺很自在 
賴同學(XD)在家裡像是個普通女孩
 到了台上是個令人目不轉睛的角色 十足噴飯 
我想他的靈魂是屬於舞台的:) 
這齣劇很有意思 也很能激起想法及靈感 
真的很謝謝好幽默劇團的照顧 
謝謝你們呈現的戲劇 
及外場幫忙帶我家弟弟 
真的很感激 
我找回能隨處看表演的青春感覺XD
這一顆黃色比較少被看見
 不過其實我最喜歡這一顆了喔
 畫到最後手感回來了 線條更自由了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