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年要讀書:) <去倫敦上插畫課>

電腦送修的期間 , 總算能真正暫別又愛又恨的網際網路, 把這本厚厚的英國遊學日記差不多看完了,讓我分成幾次分享給大家吧:) 
  這是兩個韓國人去英國的插畫動畫學校唸書的詳實紀錄 , 還沒看就已經超級羨幕了啦><

書中花很多的篇幅描述英國的上課方式及作業 , 雖然就文章來說有點零碎 , 但是能夠詳實地暸解他們各種作業計畫的過程 , 我覺得很有幫助 , 總絕得可以照書中分派作業給不能出國唸書的自己


也能看到書中兩位創作者的成果 , 也能同時知道學校教授對這些作業的評語~!

書末也有其中一位創作者SUNNI最後成功出本的繪本 黑獅子,看著看著熱血會沸騰起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等我~讓我分個幾篇,把幾篇我認為很有收穫的的內容摘要,分享給大家~:P

留言

熱門文章